崽崽他爹

all瑶

《你能接受我吗》第七章中

       “是吗?谢谢您。我还有事,先告辞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愿告诉我原因,但我知道他肯定不会再说什么,变也只好作罢。

         不过当下最要紧的事是找到J。不过我只能说我和J还真是有缘,我正愁到哪去找他,结果一出门就遇见了他。

         “hi,J好久不见!”

         “奥尔菲斯,你怎么也来这里了?”

         “靠,你这是什么表情!跟看鬼一样,我有那么吓人吗?”

         “没有,只是有些惊讶,毕竟这么多和我认识的人都到了这个庄园。”

         “对了J,庄园主让我先去看一下你们的资料,你知道图书馆在哪吗?”

         “走吧,我带你去。”

         “爱你!还是你对我最好。”说完我便抱住了J。“你是不是又瘦了,怎么抱着怎么硌人?”

                  “靠,我都要喘不过气了,你还在那嫌弃!”听我这么一说,这个傲娇的家伙便马上不乐意了。

         “好好好,别生气了,你是最可爱的啦!”说着我顺便掐了把他的腰。

         “奥尔菲斯,你在敢揩我油你信不信我让你断子绝孙!还有,你那些肉麻的话还是留着泡妞用吧。”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你长得这么漂亮,和女生一样,泡你也没什么问题嘛!其实说真的,J,我还真的挺想上你的。”我一把把他抱的更紧了。

         “你个色狼,放开我啊!”J的身材纤细,对于欧洲人来说,身高偏矮,但是力气和武功绝不能轻视,这是大部分和他交过手的人对他的评价,不过他的力气和我相比到算不上什么。

         “好了,不闹你了。去图书馆吧!不过我是真的想上你。”

         “滚!”

         “好啦!乖,对了这大半年的你跑哪去了?”

         “我去了一趟日本,散心嘛!毕竟这些年来就没过得舒坦过,好不容易有点时间,我可不想闷在伦敦。”

         “那你怎么会来庄园?你的邀请函上写的是什么内容?别告诉我你觉得这个鬼地方适合渡假!”

         “和你的几乎一样。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应该是提出让你恢复那几年的记忆吧!”

         “靠,老狐狸,这你都知道!还是你最厉害。”

         “切!我俩认识多少年了,这种鬼地方,如果提出的不是我们心中一直渴求的,是绝对不可能冒险来这里的。当然,如果那个人是找死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不过这样看来,他也在这个庄园喽!”

         “嗯,是啊!有问题吗?”

         “你俩相处没问题吧!我总觉得有点担心。” 那个家伙可一直是J的软肋,这么多年,J还是没能忘记他。

         “放心,没问题。并且现在我和他住一起。

         “J,我有种你会被上的预感。”

         “咳咳,你到底对我被上这件事有多深的执念。”J望着我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虽说J打不过我,但是真把他惹生气了还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J,瞧你这说的,我怎么可能希望你被上嘛!当然,如果是我上你那倒是可以。”

         “MMP”

         “J,你作为一个上等人,注意点形象。”

          “要你管,烦死了。你怎么比我妈还啰嗦。”

         “我还不是关心你。”

         “你就扯吧!对了,你是求生者还是监管者?”

         “这是什么东西?庄园主什么都没有给我说。”

         “他没说?奎林肯这家伙在干什么。”

         “他说的是现在放假,没事,就什么也没说。只是说让我去图书馆看你们的资料。其他不清楚的找你。”

         “好吧!这家伙还真是拿他没办法。”

         “对了,J,这里有没有漂亮小姐姐。”

         “很抱歉,小姐姐们不是搞姬就是名花有主了,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这么凄惨。哎!万恶的庄园。”

         “对了,还有一个。”

         “谁,快说!”

         “夜莺女士,她还是单身,不过这个年龄吗,就不清楚了。”

         “你还不如不说,谁会喜欢那个万年老冰山。”

         “那就真的没有了,只有等新的人来了。”

         “对了,这个庄园有什么东西吗?”

         “没什么特别的,如果要说的话,就是情侣多。”

         “有多少?”

               “反正这个庄园把庄园主和夜莺女士除去的话就只有5只单身狗。”

        “这么少!我现在感觉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不过倒是明白了为什么庄园主和裘克会对我那样说,对于单身狗来说,这个庄园简直是噩梦一般的存在。

        “对了,你和谁住在一起?”

        “哈斯塔和裘克。”

        “就是他俩再加上我们和里奥,这5个人。”

        “相信我,过不了多久就会变成3个人,你和里奥绝对要搞在一起。”虽说我嘴上这么说,不过我可不希望他们复合,毕竟……

        “好啦,不说这个了,快点看资料,我还有其他事。”一提到里奥,J马上就慌了,急忙转移了话题。

        “知道了,知道了。不过我觉得看了也看不懂,这些奇怪的技能根本不清楚。”看着这些监管者那些繁琐的技能,我的脑袋都要炸了,看来阅读这种东西果然不适合我,当年我到底脑袋抽了什么筋居然去当小说家,并且居然还那么出名,真是神奇的世界。

        “无所谓啦,以后游戏的时候再说。反正现在就连你是求生者还是监管者都不知道。”

        “虽然现在感觉这个庄园挺沙雕的,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个庄园有问题。”

        “哼,问题肯定是有的,不过在另一个世界,会有许多我们不了解的事这倒也是正常的。”看来J来这挺有收获的嘛,看来他应该已经想通了很多事。

        “J,这是我们那家伙吗?”

        “是啊!危险的家伙。”

        “哼,有趣。不过你真的不打算找奈布那小子算一下上回的账?”

        “无所谓,我到还要感谢他呢。多亏他把我卖了,我才能好好休息一下不是吗?”

        “你的心真大。”

        “要不大,我能活蹦乱跳的在你面前晃悠啊!”

        “这倒也是。卧槽,发生了什么。”

        “怎么了你,嚎什么嚎,一惊一乍的。”J回过头来一脸嫌弃的看着我。

        “不是,这个叫luckly的求生者的这个衣服是什么鬼!”

        “女仆装啊,至于吗你,怎么这些年没钱了,都没怎么找女人,现在看男的这么有性趣。”J看了我一眼,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滚,要说这性趣,我还只对你有。”说着我又开启了我的揩油模式把手放在了他的腰上。

        “奥尔菲斯,我觉得你最好马上把你的大猪蹄子从我的身上拿开。”

        “又不会怎么样,要不来一发,就在这。”

        “奥尔菲斯,地狱最近有点空旷,要不我送你去那好好的渡一个假。”

        “别别别,冲动是魔鬼,乖,开个玩笑,别当真。”

        “切,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死性不改。”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这种东西可不能随便更改,不是吗?”

        “说到歪理,你比我好厉害。”

        “不过说到这个,好像自从那件事后你就再也没有上过法庭了吧。”

        “还是上过几次,不过变成了军事法庭而已。”

        “啧啧,是谁说再也不干律师这一行了。呵,男人!”

        “你当我想,还不是被逼无奈,我可没有你过得这么逍遥自在。”

        “逍遥自在,我那叫穷的揭不开锅。”            

     “总比每时每刻都有几十双眼睛盯着你的一举一动好吧!”

        “这倒也是,特别是那只老狐狸,真是烦人,你知不知道她死的时候我有多开心。”

        “也对,毕竟是她以莫须有的罪名害了你们家族。不过现在看来你当年和老爷子闹翻倒也救了你一命。”J望着我不怀好意的笑了笑,这家伙还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他。

        “你觉得古尔和那只老狐狸有关系吗?”

        “其中一部分应该有,毕竟那只老狐狸疑心病太重,虽说那些妓女根本对皇室构不成威胁,但她还是很有可能会杀人灭口。”

        “就像对我的家族那样。你还真是好运,老狐狸在位时还在当律师。”

        “好啦,人都死了这么多年了,别提了。”J还是老样子,只要一提到那件事便马上转移话题。不过还好没有生气。

        “哇哦⊙∀⊙!好可爱的小姐姐。”

        “可爱?你现在看的是监管者的资料吧!有可爱的?”

        “这个叫美智子的小姐姐长得挺可爱的啊!”

        “我建议你先去看一下她的般若像,吓死你。还有,美智子小姐姐沉迷搞姬,你别用那猥琐的表情盯着他看。”J瞪了我一眼,无奈的说到。

        “为什么可爱的小姐姐都搞姬,丧心病狂的庄园。”

        “因为庄园里男的都在搞基。”

        “哎!”

        “别在那感叹人生,快点看,你至少要把人记住啊。”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啰嗦。这个庄园真的没有单身的小姐姐吗?你再想想。”

        “真的没有,只有夜莺女士是单身。”

        “啊~~~,那玩3P吗?”

        “不玩,你……,纵欲伤身,您老悠着点。”

        “J,我发现你是真的性冷淡。”

        “我对这种事不感兴趣。所以咱俩换个话题好不好。”

        “好好好,不说这个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