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崽他爹

all瑶

《你能接受我吗》第七章下

        在他俩没注意到的图书馆的角落,特蕾西、菲欧娜、美智子三人正在……

        “小特,你见过莱利旁边的那个人吗?”欧菲娜问到。

        “没印象,应该是新来的。”

        “ 不过看这个情况我觉得里奥绿了。 ”美智子笑着看到还在打情骂俏(划掉)的俩人。

        “你说我们要不要告诉里奥这件事。”特蕾西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

        “算了吧,他俩还没正式在一起,这样打小报告不好吧!”欧菲娜想了想反驳到。

         “我觉得小特说的没问题,免得里奥那块木头一直不开窍”

        “呵呵,2:1。欧菲娜你输了,美智子小姐姐果然给力。”

        “这是妾身应做的。”

        “哎!你俩比我还没救。”

        “没办法嘛,我现在最想吃的就是他俩的粮。”美智子“委屈”的说到。

*

        “奥尔菲斯,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图书馆里还有其他人?”

        “应该没有吧,怎么有什么问题吗?”不得不说J的疑心病还真的挺重。

        “没什么,就是一直觉得有人在盯着我俩看,我去看一下。”

        “好吧,快点回来。”

**

        “遭了,我们被发现了,欧菲娜,快用你的井盖!”

        “特蕾西,那不是井盖,是……”

        “好啦,亲爱的,先别管这个了,快走!”

        “行行行,溜了,溜了!”

**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有人吗?”

        “没有看来应该是我多心了。等等,看来刚才确实有人在这里。”

        “艹,J你别吓我。怎么回事?”

        “我可不记得刚才这里放了一个。”我顺着J的目光向一旁的角落望去,看见了一个很小的黑色玩偶。

        “这个黑色的玩偶是什么东西啊?”看着地上的玩偶我不禁头皮发麻。

        “,一种游戏里使用的东西,用来监视的。当然,是监管者的专用。”

        “那就是说……”

        “没错,刚才我们说的话全部被那头的几位女士看到了。”

        “这下怎么办?”

        “拆了不就对了。”J说完便向那个黑色玩偶走去,不到半分钟那个玩偶便消失了。

        “你知道是谁放的吗?”

        “美智子,特蕾西,欧菲娜,她们三个。应该不会错。”

         “你怎么知道的?”

          “监管者只有10个人,其中8个是男的,2个是女的。男监管者除了哈斯塔和裘克其他的都在谈恋爱,并且还是搞基,绝对不可能无聊的来监视咱两,裘克和哈斯塔是不可能来图书馆的。就只剩美智子和瓦尔莱塔,刚才我在地上看到了几根头发,有红色的长发和棕色的短发。只有欧菲娜是红色长发,那么这个监管者就绝对是美智子,棕色短发也只有特蕾西一个人有,不过真的是搞不懂他们这些女生在想什么。”

        “大佬,不过你也太敏感了吧,这都感觉得到。”

        “你当我这么多年的仗是白打的,并且当年我当律师的时候也是需要观察力的好不好,你以为律师只需要口才啊!”

        “J,你要是当探员,苏格兰场绝对不可能这么无用。”

        “我觉得福尔摩斯要真的存在更好,不是吗?这样我就不用被派去抓捕开膛手杰克,也不需要因为没抓到人而被停职,更不用被奈布那个臭小子卖。”看来他还是挺生奈布的气嘛,这件事都说了这么久了。

        “呵呵,我突然觉得你的人生是如此的悲催。”

        “我的人生一直都很悲催好不好,真是的。”

        “但至少在金钱和地位上你很成功不是吗?”

        “这倒也是。资料你看完没有?”

        “嗯,看完了。怎么你要去哪?”

        “找古尔,和他说点事。你帮我一个忙行吗?”

        “说,咱俩还客气什么。”

        “古尔现在和奈布住在一起,你先去把奈布带走。”

        “好,没问题。”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