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崽他爹

all瑶

《你能接受我吗》 第六章上

       “艾玛,你们回来了!你们今天跑哪去了?”里奥看着自家的祖宗这么早就回来了觉得很不可思议。

       “爸,你是不是傻?我和艾米莉都要结婚了,肯定要去夜莺小姐那去看婚纱呗!”艾玛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里奥。

       “MMP,我怎么生了个你这么欠打的女儿出来!”里奥现在越来越觉得艾玛欠打的。

       “你能不觉得我欠打吗?现在你一天到晚就知道想你媳妇儿,肯定觉得我烦呗!亏我还这么帮你!”艾玛一脸委屈的看着里奥。(PS:当然是装的,像艾玛这种没心没肺连自己老爸的男人都敢碰的人怎么可能会委屈,除非艾米莉不让她碰。)         

       “你什么时候帮我了??”里奥突然有种不妙的感觉。

       “爸,你看过老妈穿婚纱的样子吗?”艾玛一边说一边用胳膊肘戳了戳里奥。

       “莱利连抱都不肯让我抱一下的人怎么可能给我这么好的福利!”里奥无奈的回答道。

       “呵呵,爸,你还是快点把老妈追到手吧!你和老妈在一起肯定很性福!”艾玛一脸猥琐的说到(PS:我知道猥琐这个词我用的很多,可谁让艾玛这么猥琐,我也没办法)

       “艾玛,你是不是瞒着我干了什么事?和莱利有关的?”里奥的直觉告诉他艾玛这个老腐女肯定干了什么事。“我提醒你莱利可是你妈,你别想打他主意!”

       “哎呀,爸,瞧你说的,老妈那一脸生人勿进的表情,还有他武功那么高,我怎么可能做的了什么呢!不过爸你可要多努力啊!晚上小心压不住他!”

       “切,要你管。我还不是在想办法,追他可不容易!”

        “好啦,爸,你慢慢想,我和艾米莉先回房间了!”说着艾玛便将艾米莉拖走了。

        “艾玛,别这样。我的腰现在还疼呢!”艾米莉一脸不情愿的跟艾玛进了房间。

        “MMP,艾玛这货怎么一点节制都没有!算了,我还是出去溜一圈吧。”(PS:里奥,自从你有媳妇了之后〖虽然还没追到〗你对艾玛的态度越来越差了,哎,心疼艾玛,果然是有了后妈就有了后爹,还好这个后妈心地善良。       楼主你确定这符合莱利的人设?          呃呃呃呃呃,至少对艾玛善良。)

**************************************************************

        “哎!艾米莉又得几天下不了床了!”里奥不禁感叹艾米莉的配合。“以后不会真得用强的吧!”(PS:里奥,收起你那龌龊的思想,小心莱利一拳把你打成脑震荡。)

**************************************************************

        “哎!莱利,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再也不整你了!不就是穿个女装嘛!又不怎么样!”奈布看着一脸不爽的莱利只能继续跟着他。

       “不怎么样?我还要不要脸啊!你们这些年轻人能别折腾我了吗?”莱利一脸哀怨的看着奈布。莱利此时快要气炸了,艾玛她们几个虽说不是非一般的欠揍,但毕竟是女生,莱利也不好说她们什么。

       “好啦,别老生气,一会儿长皱纹了,可别来怨我!”奈布一脸无辜的说到。

       “算了,懒得理你!”

       “哎哎!莱利我给你商量件事好不好!”

       “不好,免谈!”

       “哎呀!莱利,不要这样嘛!我俩认识这么多年了,你就听我说嘛!”

       “什么事?说!”

       “那个莱利啊,最近几天我能不能和你一起住?”

       “和我一起住,为什么?杰克会打死我的好不好!”

       “那个…就是…你也知道的嘛!就是杰克他晚上老是…我不想那个…你懂的!”奈布支支吾吾地说。

       “好吧!我俩一起住!不过你确定杰克不会打我?”

       “莱利,你放心,他肯定不会打你的。全庄园都知道你是受!并且还是里奥的!”

       “滚,你才是受,你全家都是受!还有,我什么时候成他的人了!”

       “好啦,莱利,你就从了里奥吧!反正你俩都做过了!”

       “我为什么要从他啊!我又不是女的,做就做呗,又不怎么样!”(PS:莱利别这么说嘛,不知道是谁第一次就被里奥操哭了。)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还是先回宿舍吧!我可不想被杰克逮到!

       “奈布,你这叫恶有恶报!谁让你干这么多坏事!”

       “莱利,你居然有脸说我,那你呢!莱利,别人不知道,我和玛尔塔可清楚的很,你这位大将军干过些什么好事!”

       “切,不想理你了!”

**************************************************************

       “里奥!你怎么在这?”杰克刚走到湖景村就看见看见里奥站在一台电机旁边发呆。

       “还能为什么,艾玛那家伙现在和你有得一拼!还没到晚上就开始了!”里奥无奈的回答到。

       “那你站在这干嘛!你不去找你家莱利?美智子可天天念着吃你俩的粮!”

       “为什么庄园里有这么多腐女!”

       “呵呵,这个庄园里,除了艾米莉没那么腐以外,其他的简直是无可救药,特别是艾玛和美智子!不过我简直不敢相信艾米莉怎么凶悍的女人居然是受!不过你站在电机旁干嘛?”

       “没什么,我就是不明白莱利是怎么做到破电机的速度那么快的!”

       “这我哪知道?你问这个干嘛?”

       “没什么!只是上回我听裘克说莱利溜屠夫很厉害!”

       “他是挺厉害的,怎么问这个?他第一局不就匹配到你了吗?”

       “可我觉得他很菜啊!不是非一般的弱!”

       “操,你在这研究这个还不如好好研究一下怎么让他从你吧!”(PS:杰克内心:MMP,里奥你故意讽刺我是吧!我被他溜了五台电机好不好!再说那关你连一个人都没抓到!     里奥:可我第一个就把他敲晕了,并且他还跑的是直线!)

       “怎么你们都比我还急啊!我都不着急。”

       “里奥,我说你在不快点,艾玛那群老腐女可就天天肆无忌惮的调戏莱利了!”

       “那是不可能的,我以前调戏他差点被他打死好不好!”

       “你能和她们比吗?她们在欠揍也是女生好不好,莱利肯定不会说他们什么呗!再加上她们要是把威廉、罗伊他们叫起来的话莱利再厉害也整不过啊!”

       “我怎么觉得你们所有人越来越像艾玛了?”

       “没有,怎么会呢?”杰克总不能说是艾玛拜托他们所有人帮里奥追莱利吧!

       “不过你不去找你家奈布跑来和我扯皮干嘛?”

       “呵呵,你懂的!上回力用大了,现在还在生气,他躲着我,我也没办法嘛!肯定找不到人的!”

       “啧啧,真可怜,谁让你晚上没节制!”里奥幸灾乐祸的说到。

       “切,你少得瑟!莱利的脾气可比奈布差多了,我看以后我们几个里面最惨的应该是你吧!”

       “我知道轻点!真是的!”(PS:里奥你是做了就不认账吗?谁第一次就把莱利操哭了好不好!)

       “那是不可能的,里奥,相信我,以莱利的身材,你的自制力不可能有那么好!MMP,里奥你扯我脸干嘛!啊~痛!”

       “没怎么,我就是想确认一下你是不是艾玛装的!”里奥越来越觉得面前的不是杰克而是老腐女艾玛。(PS:腐女果然是会传染的,终于为我的龌龊找到了一个充分的理由。   某人:你给老子滚,这就是你天天意淫老子被人上的理由?   〖某人是我初中班上一个男同学,超级受,并且还傲娇〗我以前天天上课的时候写关于他被上的H文)

       “怎么可能,里奥你是不是想你媳妇儿想傻了,老子比艾玛高30多公分好不好!”杰克无语的看着眼前的这位智障。

       “也对!我们还是回宿舍吧!反正莱利也应该回宿舍了吧!”

       “你不去艾玛家吗?”

       “艾玛晚上的精力比你还旺盛!他俩那折腾的……”

       “正常,正常,年轻人嘛!精力旺盛!”杰克突然觉得百合好吓人。

***********************************************************

       “奈布,你给我下来!为什么我俩要睡一张床?杰克真的会打死我好不好!”莱利一脸无奈的看着在他床上赖着不走的那一坨绿油油的生物。

       “哎呀,莱利!你不要这样嘛!我的腰现在还疼着呢,你总不能让我睡沙发吧!”

       “MMP,奈布你给我等着!我去睡沙发总行了吧!”莱利说着便拿了一个枕头往沙发走去“操,为什么我要摊上奈布这个小祖宗?杰克你给我等着,咋俩新账旧账一起算!”莱利在心里默默的念着。

       “莱利,我们一起睡嘛!反正床够宽!”

       “奈布你拉倒吧!我还想多活几年呢!你在我房间过夜杰克那个死妻奴已经够想打死我了,他要是还知道咋俩睡一张床,我的尸体恐怕都要被剁成肉酱吧!杰克的暴力倾向比我还严重好不好!”

       “嗯?难道你打不赢他?应该不会吧,你怎么强大!”

       “你是说上回抓捕开膛手的那项任务?上回那次根本就没正经的交手,杰克耍诈,让他溜了!再说了,庄园里监管者可都不是人类,庄园主在没原则也不可能让求生者比监管者强大,这会破坏游戏的平衡!”(PS:监管者内心:莱利,这个庄园有你、皮怪、艾米丽你还好意思说求生者太强会破坏游戏平衡?我们监管者已经是弱势群体了好不好。       杰克内心:莱利你这家伙,你确定监管者觉得比求生者强?你个新来的知不知道艾米莉有多恐怖!!!)

       “这倒也是,不让你上回也不至于被里奥操哭了!”

       “滚!谁说我被操哭了?”

       “莱利你不要忘了,游戏里还有一个名为观战的东西存在!”

       “什么?你们都看见了?”莱利一脸惊恐的盯着奈布。

       “没有啊!那一局只有艾玛在观战!所以这现场嘛!也就她看过!!!”

       “她看完了???”莱利此时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好好好,莱利,你别激动,肯定没看完的,你要相信我!”(PS:奈布内心:艾玛那老腐女肯定看完了的,不让上回也不会找不到她人。       听说上回游戏结束后,艾米莉便看见了一直流鼻血的艾玛!!!)

       “为什么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莱利此时默默的想到。(PS:莱利,确实一会儿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对了奈布,你和杰克是原来就认识还是在庄园才认识的?”

       “你怎么突然问这个?你是想到了什么吗?”奈布看着莱利一脸严肃的表情意识到莱利肯定是察觉到了什么。

       “哦!没什么,只是随便问问,八卦一下嘛!”莱利笑了笑敷衍道。“奈布和玛尔塔都比我先来庄园,如果奈布和杰克真的在那项任务之前就认识的话,那我会被邀请到这个庄园是因为……该好好查一下了!”莱利不知为何有种不安的感觉。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