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崽他爹

all瑶

《你能接受我吗》 第六章下3

       “呵呵,年轻人!里奥,过来帮我搬书!我搬不动!”

       “这么多!”

       “多?很少啊!才这几本好不好!”

       “这倒也是,和你家的书房比起来,是很少!不过你的手是不是受伤了?”

       “嗯!上回游戏的时候把韧带拉伤了,不过还好问题不大!”

       “是吗?以后游戏的时候小心点,有时候不注意下手就重了。”

       “嗯!我知道了!你的行李呢?”

       “哦!监管者的昨天就搬过去了。”

       “哦,哪走吧!我可不想继续呆在这里啃狗粮!”

       “嗯,好!”(PS:里奥你果然是忠犬啊!床上的时候除外)

       “里奥,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嗯…这个嘛…其实也没什么!”

       “里奥!”莱利不禁加重了语气。

        里奥知道莱利最不喜欢他这样,也只好顺便找了个话题敷衍了过去。

       “没什么,就是莱利你认识杰克吗?还有就是你俩刚才在说什么?”

       虽说现在莱利和他并没有在一起,但是看见莱利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里奥还是会有些不高兴。

       “我和杰克?算是认识吧!我也只是给他发了会儿牢骚,毕竟他家的小祖宗昨天可把我折腾惨了!”莱利平静的回答着里奥。

       他俩认识这么多年了,里奥的心情莱利早就看穿了,莱利看着里奥的这副样子,不禁扬起了嘴角。

       “莱利到底在想什么啊!这么多年没见了,他的心思怎么越来越让人摸不透了?”里奥郁闷的想着。

       “或许玛尔塔说的对,我应该在赌一把,这回我应该不会输了。”莱利看着里奥,现在这里没有世俗的压力,此外还有一群腐女,他也觉得他们应该不会再走上当年的那场老路了吧!

       莱利和里奥一踏进新宿舍的大门,便看见艾玛和艾米莉早已坐在客厅沙发上“恭候”他。

       “爸,好久不见啊!我想死你了!”艾玛一看就他俩回来便激动的扑了过去。

       “艾玛,我又想搞什么幺蛾子?你跟着谁学不好,非要去学杰克那家伙!”里奥一见艾玛那再怎么装也掩饰不了的猥琐表情,便明白了他俩此时前来的目的绝不单纯。

       “爸,你不要这么说嘛!我和艾米莉这不是想你老人家了嘛,来看看你呗!”

       “呵呵!看我?你是饿慌了吧!怎么,没粮吃了?”

       “咳咳…虽然我不想打扰你们父女俩在一起的‘温馨’时刻,但是里奥你能先把我的书放下好不好?”

       “啊!不好意思,莱利。我好像完全忘了,毕竟这几本书实在是太轻了!”(PS:里奥,你是在公然讽刺你媳妇儿的力气小吗?小心律师函警告!)

       “呵呵!这几本?里奥你给我等着!”莱利狠狠的瞪了里奥一眼便去房间整理行李去了,顺便接管了被里奥无视掉的那几本砖头书。

       “哎!莱利,你小心点!别又把手给弄伤了!”

       “好啦!知道了,你当我三岁小孩啊!”说完莱利便一头扎进房间“啃书”去了。

       “切!老爸你个死妻奴!鄙视你!”艾玛看着里奥那副忠犬的样子,不由得为自己以后的粮感到悲哀。

       “说的像你不是一样!听上回菲欧娜跟我说,你和艾米莉好像一次都没做完过吧,好像她一哭,你就不敢继续了吧!”

       “你…”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别吵了好不好!妈还在上面呢!一会儿吵着他,他又要生气了!”艾米莉看情况不妙,便急忙打断艾玛的话。(PS:恭喜艾米莉获得新称号“和事佬”)

       “也对/也对!”

       “呵呵,这两人不愧是父女!”艾米莉在心中无奈的吐槽着。

       “好啦!不和你扯其他的了。爸,你人追到没有?”

       “你们到底有什么居心?怎么一个二个都比我还急?我和莱利在一起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你俩在一起我就又有粮可以吃了呗!”

       “这才几个月?杰克和奈布的粮你们就吃腻了?”

       “切,你懂什么!对于腐女来说,我们是绝对不会嫌粮多了的。再说了,你知不知道在腐女看来,莱利比奈布受了多少倍!”

       “来,艾米莉你过来一下,我有事要问你。”里奥默默的将一旁的艾米莉拉到了远处,小声的对她说。

      “艾米莉,你确定艾玛的脑子没有问题?她是不是因为调戏奈布所以被杰克打傻了?”

       “爸,这个你放心!要是杰克敢把艾玛打傻,我敢保证我能把他扎得叫我爸爸!”说着艾米莉顺便摇了摇针筒“不过艾玛的脑子确实有问题。不过爸,你放心。以我高超的医术,一定能治好艾玛的脑子!她不过是脑(jing)子(chong)进(shang)水(nao)了而已,我帮她用针筒抽出来就对了!”

       “!!!艾玛你自己保重!”里奥在心里默默哀悼了自己的“宝贝”女儿一秒。

       “咳咳咳,爸,你和我媳妇儿在聊些什么啊!”艾玛看着自己的天使和里奥聊的怎么开心,心中莫名燃起了一丝想拆光庄园所有椅子的冲动。(PS:  庄园主:艾玛你别生气,女生生气容易长皱纹,你行行好,放过我的椅子好不好!不然我就让所有的监管者在原先的技能基础上再加上瓦尔莱塔的蛛丝技能!        艾玛:沙包大的拳头你怕不怕       庄园主:切       艾米莉:手臂粗的针筒你怕不怕      庄园主:我错了,你们继续…继续…不打扰你们了)

       “没什么啦!艾玛你别误会了好不好!”艾米莉看着艾玛此时的表情,为了不用晚上安抚她,只好现在服软。(PS:艾米莉内心:MMP,以后肾虚别找老子要肾宝!)

       “爸!你不会是在问艾米莉要避孕套吧!”艾玛突然猥琐的笑了。

       “呃呃呃呃~艾玛你想多了!我没那习惯,直接上就对了!”(PS:里奥你居然有脸说你女的思想不正常!你先看看你自己,臭不要脸!)

       “艾玛,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来这的根本目的。”艾米莉一边说一边拉了一下艾玛的衣角。

       “哦,我都忘了!爸,我给你商量件事呗!”

       “不行,免谈,你想都别想!你绝对不会和我商量什么好事情!”

       “爸!你不能这样啊,我可是你亲女啊!血浓于水啊!”

       “好好好好好,你别呺了好不好!”

       “我和艾米莉想搬过来和你俩一起住!”

       “哦~不是,什么,和我一起住?艾玛,你脑袋是不是被门夹了?这件事绝对不可能!”

        “哎呀!爸,这有什么关系嘛!”

        “莱利也绝对不会同意的!”

        “妈他要是同意呢?”

        “那随便你们,我听他的。”

        “我怎么觉得被喂了一袋狗粮×2”

        “爸,那我俩上去找老妈去了!”

        “无所谓,反正莱利绝对不会同意!”

        “艾玛,你确定老妈会同意这件事?他应该对上回那事还有阴影吧!”

        “放心,我有办法让他同意,你等着瞧吧!”

        “咚咚咚,妈,开下门好不好!”

        “操,什么?这声音,老腐女来了!天啦,当着里奥的面我更不能说她什么了!”莱利在心中默默祈祷着艾玛不要又搞出什么幺蛾子!

       “艾玛,算我求你了好不好,不要叫我妈!”

       “妈,这话可不能这么说,我总要早点改口才叫的习惯嘛!”

        “我和里奥只是朋友而已,也只能是朋友。好了,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我和艾米莉想和你们两个一起住!”

       “啊~你确定?里奥怎么说的?”

       “我爸说他听你的。”

       “免谈,不行!我还想多活几年,艾玛你还是饶了我吧!”

       “妈,不是你看,我们要是住在一起,我爸肯定会顾及你的面子,不对你动手动脚的,我爸在这,我也不敢在他面前搞什么幺蛾子,对不对,所以啊,妈,你就同意嘛!”

       “可以,不过你以后不准再叫我妈,知道没有。”

       “没问题,不过以后你和我爸在一起了之后呢?”

       “呵呵!那是不可能的,至少这辈子是!”

       “话别说怎么觉嘛!我和艾米莉先走了,妈你好好休息,免得晚上经不起折腾!”

       “你…小兔崽子!”

       “艾玛你行啊!”

       “不过我觉得我爸应该是不会顾及我俩的。”

       “为什么?”

       “我要是顾及旁人的话,他就不会再那里上老妈了!”

       “这倒也是,不过上回你看完没有?”

       “怎么可能没看完,哇!超刺激!”

       “好啦,艾玛!别说了,一会儿老妈听见了我们都要完!”

       “爸!”

       “操!艾玛你脑子抽筋啦?笑成这样。”

       “爸,老妈答应我们住在这了!”

       “what!你确实,不可能啊!”

       “哎!爸,世事无常,你要勇敢的面对现实。”

       “什么鬼!不就是你俩搬到你家来住,你至于吗?说的像死人了一样。算了,不过你俩晚上动静小点!”

       “知道了,啰嗦死了!不过爸,你和老妈分房睡吗?”

       “废话!房间这么多,莱利怎么可能会和我睡一起。”

       “切,没出息!你什么时候表白啊!”

       “看情况吧!走一步算一步。”

       “操!什么叫走一步算一步?你能负点责吗?”

       “负责,为什么?”

       “臭不要脸!你别忘了游戏的时候你干了什么好事!”

       “你不会真的在观战吧!”

       “嗯,是啊。”

       “你看完了?(颤抖)”

       “废话!好不容易找到的肉,怎么可能不吃!”

       “哇!艾玛你要点脸好不好!”

       “我不要脸?你才不要脸呢!在游戏里做这种事。”

       “莱利知道吗?(绝望)”

       “妈?他应该知道吧!毕竟他和奈布关系这么好,奈布肯定对他说了。”

       “我突然庆幸你俩和我住在一起。(再度绝望)”

       “为什么?”

       “避免尴尬!”

       “爸!没关系,多上几回就不存在了!”

       “滚!”

       “爸,你脾气别这么暴躁嘛!你俩都做过了,你种该要负责的嘛!所以,快表白!”

       “不要,莱利肯定不会答应的。”

       “爸!你别磨蹭了好不好,全庄园都知道莱利是你的人。”

       “你们几个到底在干什么!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消停过。”常年的战争让莱利的耳朵变得十分灵敏。

       “没…没什么…我就是让艾玛晚上的时候动静小点!”里奥抢在艾玛前面随便找了个理由敷衍了过去。

       “无所谓,见多了。只要他俩不嫌尴尬,晚上想怎么玩就这么玩。不过隔天艾米莉不认人的话艾玛你自己负责。”

       “莱利,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莱利表示:“她是谁,我不认识她。”

       “不是,莱利!你知不知道艾玛的精力有多旺盛!跟杰克那货绝对有得一拼!”

       “放心,我相信艾玛的精力就算再旺盛,也比不过部队里的那些家伙。所以,我早就习惯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