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崽他爹

all瑶

《你能接受我吗》 第四章

        “ 湖景村吗?这个地图可不是一般的大,要小心一点了。”边想莱利顺便环顾四周,一个队友也没有,莱利只好找到了一个遮蔽物较多的电机旁开始破译密码。不一会儿一台电机就快要破译完了。

        “咚~”钟声响起,有人倒地了。莱利随声望去,艾玛就在不远处倒地了,站在她旁边的是小丑裘克。

        “她一定是摇椅子摇的望神了,连监管者到身边都没有发现。也只有里奥才会让她这么肆无忌惮的摇椅子吧!”想着他已经破译完一台电机了,他看了看信息,还有四台电机未破译。今天参加游戏的是佣兵奈布、玛尔塔、艾玛和他。“奈布这小子不喜欢电机的声音根本不碰电机,玛尔塔因为特性限制速度非常慢,如果不想我不救艾玛恐怕就得再破译三台电机,开什么玩笑,老子现在后面还疼,算了还是救艾玛去吧。”思考过后莱利毅然决定去救艾玛。莱利迅速跑到了艾玛身旁成功骗了裘克一刀后救下了艾玛,顺便做了一个嘲讽的动作。裘克的脾气本来就火爆,看见这个新手律师居然敢嘲讽自己,便果断放弃追受伤的艾玛跑去追莱利。莱利是律师,手上有地图,所以对湖景村的地形十分熟悉,而裘克第一次匹配到湖景村,根本分不清东南西北,不一会便被莱利转晕了头,找不到人影。

        “只剩两台电机了,开来艾玛开始认真破电机了。”莱利松了一口气。

        “叮~~”大门开启(PS:平时都是静音,不知道是什么声音,就随便用了个,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看了看大门的光亮,莱利便向最近的大门跑去,此时其他三人已经打开大门在门口等他了。这一关,裘克一败涂地。

        “谢谢你啊,莱利先生!”艾玛回到休息室后便跑到莱利面前。

        “没什么,我宁愿做椅子也也不想一个人破四台电机。”莱利微笑看着面前的女孩,“真像玛莎啊!难怪里奥那么在意她。”莱利想着心中突然有一种失落感。

        “莱利看来你还是一样狡诈啊,看来人皇的位置非你莫属了。”玛尔塔拍了拍莱利的肩膀。

        “又能破电机又能溜屠夫,你的身手可一点也没有退步呢。”奈布靠在墙上说到。

        “你俩才是没变吧,还是这么喜欢损我啊!”莱利笑着看着面前两位昔日战友。

**************************************************************

        “妈的,气死我了,那个该死的律师遛了我两台电机!”一回宿舍裘克就将火箭狠狠地摔倒了地上,对着大厅里其他监管者吼道。

        “裘克,我看是你自己太心急了,防着残血的艾玛不抓,跑去抓律师,你第一次匹配到湖景村,你不输才怪!”屠皇杰克优雅的擦拭着自己的手刀嘲讽的说到。

        “你应该庆幸没有把艾玛送上椅子,不然你现在还能在这给我们说话,你早就被里奥往死里打了。”瓦尓莱塔也随便补了几刀。

        “操,你们两个死基佬,你行你上!”裘克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

        “行啊,下一关我去,美智子,我和你换一下。哼~我到要看看这个猎物有多厉害。”

***********************************************************

        “这局居然是杰克,不应该是美智子小姐姐吗?”特蕾西疑惑的问到周围的队友。

        “看来他们换顺序了,还是监管者好,想换就换。”罗伊羡慕的说到。

        “莱利先生,这局你一定要小心,杰克会雾化,砸板很难砸到。”皮尔森提醒到他。

        “谢谢提醒。”莱利微微点头笑了笑。(PS:罗伊内心:皮尔森你关心他都不关心你老公我,晚上给我等着)

        参加游戏前莱利便向庄园主要了所有人的资料,他很清楚这个有着100%胜率的屠皇有多强大、阴险、狡诈。(PS:当然庄园主很识趣的将他和奈布腻歪时一个人都不抓的关排除了。)

        “这关的小心了。”莱利暗自想到。

                                           游戏开始

        

        这局是圣心医院,莱利环顾四周,他现在在医院二楼,旁边正好有一台电机。这一局有两台电机刷新在医院里。

        正准备修电机,“咚咚咚~”莱利便感觉到轻微的心跳。“开局就跑二楼,还真是仗着自己体型小,有意思。”莱利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妙的笑容。莱利迅速跑到墙边有一个破洞的地方,准备随时跳下去。没过多久楼梯口便倒映出幽暗的红光——杰克来了。莱利毫不犹豫的转身跳了下去,又跑到了医院门口观察杰克的去向。杰克还没有打伤人,不能隐身,速度也还没有加成。“要想甩开他,只有趁现在了。”莱利暗自想到。他准备和杰克玩心理战。很快医院墙边又映出了红光,莱利又跑回了二楼。这局莱利开了特性不会留下脚印,他不必担心杰克会顺着脚印找到他(PS:很久没打游戏了,有些人格记不清,反正剧情需要,就写了这个特性)。一旁的杰克在医院四周绕了一圈,发现没有人也没有脚印,便又追去了二楼。莱利再一次感受到了心跳“不愧是屠皇,果然聪明,但你可不一定能斗赢我。”莱利笑了笑又从隔板的破洞跳会了一楼跑向了地下室,在墙后躲了起来,莱利并没有躲进柜子,他第一次遇到杰克,不清楚他的真正实力,虽说他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但还是要小心。杰克上了楼发现楼上空无一人,电机也丝毫没有动过,又望了望不远处的废墟,便向废墟走去。过了好一会,莱利确定了杰克已走远,便走出地下室跑向一楼的电机。还没来得及碰电机“叮”大门开启。“看来罗伊和皮尔森在一起,不然不会这么快。”莱利看了看大门的位置又看了看杰克,便立即往杰克的反方向跑去。“他应该带了一刀斩,人都聚集在那边。输了又如何,只要他能逃脱不就行了,反正我莱利不就是一个靠着别人的血肉筑成的阶梯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的吗。”莱利想着露出了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很快他便跑到了大门口,开启了大门。此时罗伊和特蕾西以双双倒地,皮尔森以打开大门回到了庄园。“平局?这个杰克看来是大意了,不过他倒是个不错的对手,会是那个人吗?”

        这一关,杰克前无仅有的打了个平局。

        “哈哈哈哈哈,杰克你小子也有今天,和皮怪在一起待久了,天天放水,现在连三个人都抓不到啦!”裘克此时以笑趴在了桌子上。

        “这一局有特蕾西,妾身认为应该先将其他三人送回庄园在慢慢和那个律师周旋,汝输在了自负。”美智子悠悠的说到。

        “确实,这个律师与奈布不同,他不会故意出现在监管者面前为队友拖延时间,他只求自己的胜利,不过这关他到底是怎样甩开我的?” 虽说杰克了解莱利的实力,不过他还是不怎么相信他能这么快便熟悉游戏规则。

        “他躲在地下室的墙后,我一直在观战。看来律师很擅长心理战,不是个简单的人物啊!”蜘蛛瓦尔莱塔回答道。

        “你认识他吗?”裘克问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庄园主在莱利的资料上写他是一个律师。你们来庄园时间几十年了,不认识他很正常。他是一位将军,我们马戏团曾为上流人士表演过,我记得他。但我不明白他的身份地位为什么还需要参加这个游戏。真不知道庄园主提了什么好处。不过八成是庄园主搞的幺蛾子,不用管他。”

        “也对,要不给这家伙加个上等人的bug,他还不得上天。”杰克想到。

        “这几天里奥跑哪去了?到处都没看到他?”班恩问道。

        “他到艾玛家去了,他们在商量艾玛和艾米莉的婚礼。庄园主批了他几天假。”美智子回答道。

        “看来我们又能放一个长假了!”黄衣之主高兴的摇着他的鱿鱼爪子。

        “大鱿鱼,你怎么一天到晚都在想着玩,你到底来这干嘛的?”裘克对着大鱿鱼翻了一个白眼。

        “吾来干嘛?汝看看吾脸上这N个眼睛,能干吗?当电灯泡啊!”说着便望着一脸美人相的红蝶“不知道汝家菲欧娜看见汝的般若相会不会吓哭啊!”黄衣之主恶狠狠的看向自己老冤家的丈夫。

        “汝还真是记仇啊!吾爱爱的不是吾貌而是吾心。”美智子得瑟的说到。

        “吾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此时黄衣之主心中千万头草泥马飞奔而去。“妈的,欺负单身狗,吾要上报ESCA(欧洲单身狗保护协会)”黄衣之主默默移动着他的鱿鱼须离开了这个充斥着基佬、百合的腐臭味的伤心之地。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