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崽他爹

all瑶

《你能接受我吗》第六章下4

       “不是,莱利!你知不知道艾玛的精力有多旺盛!跟杰克那货绝对有得一拼!”

       “放心,我相信艾玛的精力就算再旺盛,也比不过部队里的那些家伙。所以,我早就习惯了。”

       “莱利,你确定?我觉得我貌似明白了为什么一战会会损失惨重了。”艾米莉白了莱利一眼说到。

       “你别乱说,一战怎么可能敢怎么玩。只有殖民战争才敢,毕竟敌人太弱了。还有,最重要的,一战损失惨重别赖在我身上。”

       “是是是,不怪你,协约国这么多个国家打同盟国几个国家,还有这么重的损失!”

       “切!小庸医!”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别吵了好不好!”艾玛看情况不对急忙打断了莱利的话。

       “不过今天的艾米莉怎么怪怪的?”艾玛疑惑的看着艾米莉。

       “哼!忘恩负义的家伙!”

       “忘恩负义?为什么。 ”

       “怎么,你忘了!当年如果不是我帮你捏造了不在场证明,罗伯特(全名罗伯特•安德森  当时警方的高级负责人)早就怀疑你了。你可别忘了,那家伙有多恨你。”

       “哼!你别忘了这三十几年一共多少起案件发生,就凭其中的一两件,他都动不了我。”

       “算了,来庄园以前的事了,我也懒得说你。”

       “不过艾米莉,我算是明白了为什么以你父亲的地位为什么你一大把年纪还嫁不出去的原因了。”

       “什么意思!你是在说我脾气差吗!”

       “我可没这么说,是你自己承认的好不好。”

       “妈的!莱利你给老子等着!”

       “怎么,准备下次游戏时候把镇定剂换成颠茄吗?”

       “放心,怎么没品的事我可做不出来!”

       “爸,你有没有觉得今天的莱利和艾米莉有些不一样?”

       “嗯,是有点。莱利还好,不过艾米莉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婆媳关系好紧张!×2”

       “你俩别吵了好不好!不过艾米莉你以前和莱利认识吗?”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奇怪,庄园里的很多人之前都互相认识。”

       “可能是庄园主的恶趣味吧!毕竟奎林肯的脑子一直都不太正常!”对于里奥这种在庄园里待了十几年的人来说,这非常正常。

(后面主要是对话,我把格式改了一下)
 
艾米莉:莱利,我劝你最好还是别想那件事了,反正现在也没意义了。

莱利:什么叫别想了,我可不想一直待在庄园里!

艾米莉:待就待呗!反正你在外面孤家寡人一个,无牵无挂的。再说了,杰克那老变态不也在这吗?你就安心吧!

莱利:我怎么可能能安心?

艾米莉:好啦,大不了杰克出去的时候你和奎林肯说一声你也一起出去呗!

里奥/艾玛:能出去?×2

莱利:里奥,你在庄园待了这么久居然不知道?

里奥:我又没想过这件事,所以一直没注意过。

艾玛:不过,莱利,你怎么会知道?

莱利:应该只是你懒而已

艾玛:我突然觉得好想出去!

艾米莉/莱利:那是不可能的!×2

艾玛:为什么,杰克还不是可以出去?

莱利:杰克那个疯子可是嗜血成性,如果一直把他关在庄园里,要是失控,可是件非常麻烦的事。

里奥:我觉得杰克除了对奈布很猥琐以外,平时都挺绅士的啊!

艾米莉:他确实是一位绅士,但在一定的情况下,却会变成一个恶魔。

莱利:不过这倒不用我们担心,就算他成了一个恶魔,他只杀女人,并且还是妓女。

艾玛:哎呀!别管这个了好不好,我想离开庄园!

艾米丽:不行!

艾玛:为什么嘛!

艾米丽:我们有钱吗?

艾玛:切!还不是因为你买衣服把钱都用完了。(小声逼逼)

艾米丽:艾玛,你刚才说什么?(挑眉)

艾玛:没……没什么……

莱利:钱的话不是问题,又要是庄园主允许你出去玩,我可以帮你出。

艾玛:妈,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莱利:艾玛,别叫我妈,算我求你了。

艾米丽:莱利,你不是被革职查办了吗?居然还有钱啊!

莱利:去你妈的革职查办,我只是没事干而已!

艾米丽:真的?好像因为某人一直没有将开膛手杰克抓到导致国王和首相非常生气所以……

莱利:但那不代表我没有钱。

里奥/艾玛:你俩今天好奇怪!

艾米莉:奇怪吗?那里奇怪了。

艾玛:天使,你平时很温柔的好不好!

艾米莉:态度因人而异嘛!

莱利:同上,我和艾米莉只要多说几句话就会这样,习惯就好。

里奥:呵呵,你俩的相处模式真“和谐”!

艾玛:你俩以后不会打起来吧?

艾米莉:放心,莱利又不会打女人。

莱利:前提是我把你当女人。

艾米莉:MMP,你信不信老娘废了你!

莱利:温柔点,不然艾玛会嫌弃你的。

艾米莉:切,算了。懒得跟你计较。

艾玛:咳咳,其实我觉得有一件最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商量一下。

里奥:什么事?

艾玛:早餐怎么解决?

莱利:别指望我,我可不会。

艾米莉:我也是。

里奥:我是鬼,不用吃东西。

艾玛:啊,别这样啊!你们不能欺负我。

莱利:做早餐和死亡你选哪一个?

艾玛:什么意思?

艾米莉:意思就是我和莱利做的东西能把人毒死。

艾玛:不至于吧?

艾米莉/莱利/里奥:要不你试一下。

艾玛:不用,不用!

莱利:艾米莉,你去不去找杰克?

艾米莉:算了吧,还是你自己去好了,我还是挺怕他的。

莱利:好吧,我先走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