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崽他爹

all瑶

《你能接受我吗》第六章下2

       “虽然我知道他俩不可能有什么!但我还是好想打了莱利!”威廉看着从刚才开始就不知在说什么的两人望去。

       “好啦,威廉!莱利一个受,他能干什么?再说了,他俩认识这么多年,这很正常啊!别担心!”奈布突然从威廉的背后冒了出来。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莱利和玛尔塔的关系不只是朋友,他们的关系…”威廉由于被自己老婆冷落而情绪十分低落。

       “那是自然,他们的关系当然不只是朋友,虽说玛尔塔的军衔虽比莱利低不了多少,但玛尔塔的父母是莱利的挚友,再加上玛尔塔也是他提拔上来的,并且一战的时候莱利救过玛尔塔很多次。”

       “看来我对玛尔塔的了解还是太少了!”

       “这也不是了解太少,战争这种残酷的东西,谁想回忆并且提起呢?再加上这还是一场失败的战争,玛尔塔的第一场战争。好啦!别吃醋了,你和莱利都是他人生中必不可少的存在,但却完全不同。”

       “谢谢你,奈布。”

       “没怎么,谁让你是块木头!不过他俩不愧是一条船上的,怎么都喜欢上了一块木头!”

**************************************************************

       “里奥,你怎么了?愁眉苦脸的?”杰克一早起来就看见里奥郁闷的站在窗边。

       “没什么!我只是有点担心。”

       “因为莱利的事对吧!里奥,不是我说你,现在我们整个庄园除了那两个单身狗和无常外,谁不在帮你,连庄园主那家伙都在给你制造机会。难不成你还指望等着莱利给你表白不成?”

       “这怎么可能!”

       “知道不可能,那你还不加把劲!反正庄园主把你和莱利安排住在一起,待时机成熟表白不就好了!”

       “好了,我知道了。我尽量吧!”

       “我觉得追人有时候脸皮还是要厚些,你看看我那会儿是怎么追小奈布的。”

       “杰克,你可拉倒吧!那些招我看也只是对奈布才适合吧!你可别忘了,莱利比奈布大了将近20岁好不好!那种小把戏用来追莱利?那是不可能的!再说了,我可不想一拳被他打成脑震荡!”

       “这倒也是,毕竟莱利的容貌再年轻,他的心却早已暮年!”

       “好啦!别管我了,你快去找你的小奈布吧!”

       “走吧!一起,顺便去找你家的小兔子!”

       “小兔子是什么梗,我觉得莱利更像是老虎或者是狐狸好不好!”

       “楼主从其他楼里偷的梗,不过楼主好像忘了这栋楼里的莱利没有兔牙!”

       “呵呵,楼主!”

************************************************************

       “奈布!起来了,再睡我把杰克叫来了!”莱利看着又在自己床上睡着的奈布心中又千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

       “哎呀!杰克,不要闹!我在睡一会儿!”奈布最近一直没睡好,这一躺又起不来了,并且还把莱利当成了杰克。(PS:还好这是莱利,不然你已经又被……)

       “呵呵,年轻人,算了我还是出去溜达一圈!”莱利想着便离开了房间。

************************************************************

       “为什么我一定要和你一起来?”里奥刚踏出宿舍大门就后悔了,他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莱利。

       “好啦!别拖拖拉拉的!什么都按照事先准备好的剧本那人生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们又不是演员!”

       “这倒也是,临场发挥吧!”

       “嗯!里奥,那是不是你家莱利?”一进大厅,杰克便看见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面朝着窗子抽雪茄的人。

       “爪爪杰、女儿控,什么风把你俩吹来了?”

       杰克和里奥循声一望便看见皮尔森向他们走来。

       “皮皮善,难得你还能起床啊!”杰克一脸惊讶的看着用正常姿势走路的皮尔森。

       “哎呀!这档子事还就不劳烦古尔伯爵您担心了。”罗伊随后便走到了皮尔森旁边抱住了他并且将他给拖走了。

       【“今天一大早还真是热闹啊,开膛手!”皮尔森和罗伊刚走,莱利突然转过了身,熄灭了雪茄,走向杰克。

       “我还以为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完全没有注意到我们呢!”杰克说完便向莱利鞠了一躬。

       “杰克,不得不说你还真是一位虚伪的绅士啊!”莱利嘲讽的说到。

       “看来您还在为一年前的事生气啊!不过我还真想看见你那张镇定自若的面具底下那张气急败坏的脸。”

       “气急败坏?我倒想比比我俩到底谁更气急败坏!不是吗,开膛手?要不是因为奈布我早把你宰了!”

       “是吗?不过很可惜,您错过了杀我的最后机会,现在我是不死之身!”

       “哼,开膛手!当你绝望之时,你便会发现这是多么痛苦的事!”

       “是吗?感谢您的好意!”杰克又向莱利绅士的鞠了一躬。“不过在你没来之前,我可一直以为你这个嗜血魔鬼会当监管者呢?从猎人沦落到猎物的感觉不好受吧!”

       “哼!不劳您担心,换换身份也挺有趣不是吗?毕竟猎物和猎人可不是绝对的!谁是猎人谁又是猎物谁说的清呢!”

       “你确实强大,但你却有一个连你自己都没发觉的致命弱点。”】(PS:杰克和莱利为了不让里奥知道他们在说什么,这段对话用的是法语)

       “不过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和里奥会一大早的出现在求生者宿舍?”

       “呵呵!当然是来找我家小奈布呗,然后我们‘慈爱’的‘老父亲’说要来看你,所以不打扰你俩了,我去找奈布去了!!!”

       “奈布在我房间睡觉,我劝你最好别在这个时候去打扰他,不然后果自负!”

       “不用你担心!”说着杰克便哼着小调向莱利房间走去。(PS:等等,杰克,你听见莱利说奈布在他房间你居然连点反应都没有!你不要因为莱利是个受就对他放松戒心好不好,里奥这个先例就在你面前好不好!)

       “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莱利抬头望着里奥。“MMP,这货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这么高,脖子都给我望酸了!”莱利在心中默默咒着里奥。

       “没…没什么,就是我在想你需不需要我帮你搬行李,就和杰克一起来了。”

       “谢谢,里奥!不过现在我房间可是很危险的!还是一会儿在收拾吧!”莱利对着里奥笑了笑。

       “危险?为什么!”

       “嘘!上去听动静,马上就知道了!”

**************************************************************

       “操你妈!杰克你不想活了是不是!”

       “好啦,小甜心!你不要生气嘛!这样我会很伤心的!”

       “操!会伤心那就别揩老子油!”

       “好啦!小甜心,乖啦!不要生气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杰克我不是说过绝对不准抱我的时候掐我腰吗!我是真的不想活了是不是,胆子这么大!”

       “啊!小甜心,痛!分开好不好!”

       “不准再揩我油,不然我废了你!”

       “好好好,我不揩你油了就对了嘛!小甜心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切,不想理你!”

       “小甜心!我们去收拾东西好不好!”

       “抱我,我腰疼!不准掐我腰,在提醒你一次!”

************************************************************

       “咳咳咳,二位!能不在我房间里秀恩爱了好不好?”

       “啊!莱利你和里奥不会一直在外面吧!”

       “对啊!你脸红什么?他又没干你,不就秀个恩爱吗?受伤的是我这个单身狗好不好!”

       “嗯,这倒也是!好啦,不打扰你和里奥喽!走了杰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