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崽他爹

all瑶

《禁忌之恋》 平柯/平新 单向暗恋 刀子

  第一次写平新
  可能人物性格会有些崩
  不喜勿喷

        说真的,我和服部平次的第一次相遇可以说是十分平淡无奇。只是我赶到案发现场辩驳了他的推理。最终的结果我是正确的。

         这次相遇不过寥寥几分钟罢了。犯人刚刚认罪,白干的作用便失效了,无奈我有变回了柯南。

         而这次的相遇也注定了我的结局。

         第二次,我阴差阳错的用麻醉针刺中了他。没办法,我只好借用他的“口”完成了推理。但却被这个敏锐的关西侦探发现了我的真实身份。他“要挟”我如果不告诉他我变成柯南的缘由,他便将我的真实身份告诉我的青梅竹马亦或是我的爱人兰。我不愿让她伤心更不愿让她置身于危险之中,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高中生罢了。我将我所知道的关于黑暗组织的所有情报告诉了他。

          我不明白,对于这事一直极力隐瞒的我却将这个秘密告诉了这个第二次见面的人。或许是他让我感到安心,可依靠吧!

        自从那件事后,我们经常见面。有时是因为有困难的案件发生,有时只是单纯的找我来玩。毕竟这个健谈的大阪黑鬼可非常喜欢听我说关于他们的情报以及那些可悲的案件。不过我的死神体质,让我俩犹如黑白无常一般到处勾魂索命。所以每次的游玩都变成推理比赛,而那不知说了几次的大阪烧至今还未吃到。

        在这一次次的相处中,我们一开始只是默契,十分默契。可是到后来,我发现我越来越依赖他,在困难案件遇到瓶颈的时候,我不是按照我以往的高傲来突破,而是打电话希望那得到他的帮助。

         到后来我越来越不对劲。我渐渐不愿以工藤新一的身份去关心兰,在他因节日我的缺席而失落时甚至心中浮现了一丝烦躁;在园子开玩笑说我是兰的老公时只是感到听到了可笑谣言时的嘲讽,再无往日羞涩;在看见服部和远山和叶的互动时对那个女人感到深深的厌恶,不过是个青梅竹马怎么那么粘人?没回服部来东京找我的时候都要跟过来,本来就没推理能力,空有一身武功却胆小如鼠,老是和中年欧巴桑一样管着服部的去向。

         原来我爱上他了,一个男人爱上另一个男人,这是多么的可笑又是多么的恶心。

        不过还好我的母亲是工藤有希子,我遗传了她精湛的演技。所以我伪装的很好,至少在服部平次挚友的这个身份伪装的很好。但是作为工藤新一,我不想在花费任何精力来敷衍兰,但愿她能早日忘记我吧!毕竟我与他相处了整整十年,虽说无爱情,但是亲情还是有的。更何况她帮了我很多忙,甚至还救过我很多次。

         又过了几年,在FBI,CIA,及日本公安的合作下,黑暗组织被围剿了,而哀也研发出了解药,我恢复了工藤新一的身份,而江户川柯南也随着父母去了美国,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

         看似美满的结局。

         工藤新一回归了,还是和关西高中生服部平次一起。一个关西,一个关东,加之黑衣组织,我和服部被推上了各种头条。

         后来有一次,我装作无意的向他提起了同性恋这个话题,只见他笑了一声,嘲讽到“同性恋,真是恶心啊!不是吗?工藤。”我愣住了,他当时的表情让我不敢相信那是我所认识的服部平次。我敷衍的回复了他,努力使我的神态看起来无异常。生怕他发现了我的异常,从而发现我对他的感情。

         我们是最好的兄弟,也只能是最好的兄弟。

         没过多久,大学还未毕业的服部便娶了远山和叶。我不惊讶,我用整整两年的时间使我能接受这件事的发生。

         他结婚的时候我没有来,只是以有案件为由只身一人去了北海道。电话那头的他十分兴奋,喋喋不休的向我描述今天的那个女人是多么的漂亮,这一天他等了多久,鼓足了多少勇气。我的头越来越沉,几乎要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了,我只是在最后送了他一句祝你幸福。
      
         服部结婚后我便没有在当侦探,当旁人问起我原因是我只是说我累了,不想再花精力在这无聊的推理游戏上了。

          大学毕业后,服部平次回大阪当了警察,而远山和叶则安心的当着家庭主妇。一年后,他们的孩子出生了,是个可爱的女孩,很像远山和叶那个女人。我永远都忘不了服部当时的表情,那个笑容比他和远山和叶结婚照上的笑容还要开心,还要灿烂。而这灿烂的笑容,却像一把利刃深深刺入了我的心。

        下午的时候,兰、哀、园子都来了。兰成熟了许多,身旁还有个男人,是他的未婚夫,俩人准备在下个月结婚。

        园子瞪了我一眼,毕竟我让兰伤心了这么久。她早已和京极结婚了,现在一起在铃木财团工作,不过园子做的不过是个高薪的闲职罢了。

         而哀当年一个人去了美国,现如今已是学术界的权威了。

         我不禁自嘲的笑了笑,现如今只有我一事无成了。

         当晚我便回了北海道,我坐在海边的悬崖上,望着星空,回忆着这么几年来与他相处的点点滴滴。

         他的一切都让我痴迷,使我沦陷。

         我终是败了,败得彻彻底底。

         我一直在想,死神到底是眷顾我还是针对我,让我在一次次危险中侥幸逃生,却又让我在活着的时候备受煎熬。

         我累了,真的好累,生活的负担,精神的压力使得我揣不过气。

         服部,我爱你,真的好爱你。不过这份爱永远都无法见光。

         服部,我不奢求你对我又一丝一毫的感觉,至少我希望能活在你的记忆里,在以后你还能记得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曾陪着你并肩作战的工藤新一。




关于平新这对CP,我个人的理解是不管是新一还是柯南都是强者,不论他作为什么十分他永远都在保护身边的人,不论是兰、哀、还是步美,甚至还有我们的毛利大叔,他一直在保护他们,特别是关于黑暗组织。

而自从遇到了服部平次,事情开始变了,这个大阪黑鬼会在自己最危险的时候拼命的保护自己,知道由于身体的原因不方便出现在案发现场,便老是仗着自己关西侦探的名义带走他在案发现场到处“乱逛”,在自己因为枪伤和雪崩出事的时候一下课便坐飞机来看望自己。这个永远都在保护他人的侦探身边出现了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于是他可是慢慢沦陷,他的情商真的很低,最初爱上时他毫无察觉,依旧认为自己爱的是这个自己已经习惯保护的女孩。

身边的长辈,不论是兰的父母,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最后成为夫妻;自己的父母的爱情进展的一帆风顺。他将自己的习惯当成了爱情。直到他发现自己从来没有把兰当成自己爱人时,他对服部的爱以无法自拔。

然而服部平次身边也有个青梅竹马,而他却深爱着她,在他心里,工藤新一永远都是他的好兄弟,也只是他的好兄弟。而他的爱人,是远山和叶。就算有一天不爱了,他身边的人也会是一个女人,而不是男人。

服部的思想并不是很开放,他身边也没有同性恋,所以他接受不了。

而工藤新一明白一切,他知道与服部平次永远不可能,所以他将自己的爱意深深隐瞒在心里,不让任何人察觉,特别是他。

而这份爱意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而是因为经常的相见和得不到而更加根深蒂固,于是他最终选择了放弃,放弃一切,自己钟爱的侦探,自己的信念,甚至是自己的生命。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