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崽他爹

all瑶

《你能接受我吗》第六章下

                                                  下1
        “里奥,你怎么了?我怎么觉得你有点不对劲?”杰克和里奥一踏进监管者宿舍大门,杰克便发现里奥的眼角不自然的抽了抽。(PS:不愧是父女,感受到危险的表情一模一样。)

       “没…没什么!我就是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对劲?”里奥一踏进大门便感受到了N丝奇怪的目光。

       “呵呵!里奥,好久不见!妾身近日可一直在思念您啊!”里奥一进大厅,美智子便用扇子遮住了半张脸“娇羞”的说到。

       “哎呀!里奥,好久不见啊!我们可终于把你从艾玛那给盼回来了!”一位身材和面容姣好的女性对着他说到。

       “你是谁?新监管者?”里奥看着眼前陌生的女人,不禁觉得十分奇怪,来新监管者了,那不应该没消息啊?

       “怎么,里奥!不记得我啦!亏我还经常帮你补你的园丁布偶呢!”那位女士说到。

       “我去!瓦尔莱塔!你怎么成这副样子了!”里奥此时的心中有千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他不在宿舍的这短短几天内,这些家伙到底搞了什么幺蛾子出来?

       “没办法,庄园主治好了海伦娜的眼睛,我可不能像眼前那样出现在她的眼前。再说了,我的义肢本来就可以取下来,只是以前觉得没必要而已!”瓦尔莱塔一边说一边想着她的海伦娜不禁扬起一丝嘴角。

       “哦!”里奥表示这和他无关,他懒得管!“那你们怎么都站在这里?脑袋被门缝夹了吗?”

       “里奥,你别这么说嘛!我们可是为了帮你啊!”美智子猥琐的说到。

       “帮我?帮我什么?”里奥此时彻底懵逼。

       “咳咳!”突然一丝既熟悉又陌生并且还自带挑起人想打死他的声音响了起来。“很抱歉打扰到各位叙旧,当时此时我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要向大家宣布!”庄园主奎林肯·克林莱不知从哪冒了出来。(PS:私设是庄园主是中性,不要喷,我知道我脑洞很大)

       “MMP,奎林肯,你又想搞什么幺蛾子,你是不是想吃我的脆脆鲨?”里奥一看见庄园主这个搞事精出来就忍不住想敲死他,毕竟庄园主的欠揍指数整个庄园连奈布这个皮皮怪也比不上。

       “哎呀!里奥,话不要说那么快嘛!你听完就会感激死我的!”奎林肯欠揍的说到。

       “咳咳!各位冷静一下,听我说完。由于庄园宿舍太过老旧,再加上裘克和哈斯塔的强烈反应,宿舍隔音效果太差,以及各位晚上精力又旺盛,所以我决定让你们每俩人一栋单独别墅!!!明天就搬,各位觉得如何!”奎林肯贱贱的笑了笑。

       “好了,别卖关子,房间怎么分配?”里奥晃了晃手上的脆脆鲨。

       “呵呵!里奥,别这么野蛮嘛!莱利可不喜欢野蛮人!美智子、瓦尔莱塔、杰克、班恩你们和你的媳妇儿一起住,裘克你和哈斯塔将就一下,晚上还可以来一炮,至于里奥,你就和莱利一起住,方便发展,至于其他几位晚上可以随便做,隔音效果绝对没问题!!! ”

       奎林肯一说完,监管者全向他投向了感激的目光。

       “奎林肯,这几十年来你终于做了件好事啊!”杰克动了动手刀开心的说。

 ***********************************************************

       “奎林肯,你脑壳有病哇!一大早把我们叫起来!”莱利昨天睡了一晚上沙发,本来就没睡好,还一大早被吵醒,莱利现在只想弄死这个挑事精。

       “好啦!莱利,你性格别这麽暴躁嘛!里奥喜欢性格温柔的!”

       “爬!有什么事快说!老子还要回去睡觉!”

       “好好好!由于我们这里的珍稀动物哈斯塔和裘克两位单身狗嫌弃宿舍隔音效果不好,晚上睡眠不足,影响了比赛,再加上监管者和求生者宿舍隔得太远,欧菲娜你们找人也不方便,所以我决定让你们两人一栋单独别墅。”

       “喂,奎林肯!别墅是什么鬼,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奈布一脸懵逼的看着笑得一脸猥琐的庄园主。

       “楼主说剧情需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楼主的脑洞,你们懂的。”

       “房间怎么分配?快点把事说完。”

       “好啦,莱利,你别急,你听完绝对不会在想睡觉!”

       “你们那些是一对就住在一起!!!”

       “MMP,奎林肯你TM看热闹不嫌事大是不是?我和杰克住在一起?你觉得我还能参加游戏吗?”奈布一听自己居然要和杰克这个老流氓住在一起,差点被吓死。

       “没事的,奈布!反正最近班恩他们的胜率太低了,你就当做善事吧!”

       “那我呢?我和谁啊?”

       “莱利,至于你嘛!就和里奥住一起呗!好了,我的事说完了,一会儿夜莺小姐会带你们去房间的,你们快收拾东西。我先走了!”奎林肯说完就不见了踪影。“哎妈呀!还好我溜得快,不让莱利那个暴君还不得把我剁成肉酱!”

       “什么鬼!和里奥住一起!他想干嘛?要不要这样!”

       “好啦,莱利,这样也好不是吗?你也可以看他想干嘛啊!”玛尔塔走到莱利身旁悄悄对他说到。

       “可是,这很…尴尬啊!我和他住在一起,并且在3个月还没有游戏,我…”

       “好啦,连庄园主都希望你和里奥能在一起,你就从了里奥吧!别想那么多!”

       “好吧,我尽量!不过倒是你,和威廉住在一起真的好吗?你们…”

       “好啦!这里可是庄园!这些好像不需要考虑吧!”

       “也对,我都快忘了!不过,真羡慕你们啊!”

       “你应该给里奥一个机会,你再这样憋着,早晚出问题。”

评论(5)

热度(36)